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官网

 
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wgyxy    发布时间: 2021-07-07    浏览次数: 10

76日下午,威廉希尔体育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胡永华、院长吴伟萍、副院长曾小荣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卢普庭主持。

卢普庭首先介绍了会议的前期准备情况,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积极表现,也深刻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如政治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不够紧密、重数量轻质量等等,客观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强调党史学习要真正做到学习理论走深走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有困难的党员多关心多交流。

随后,参会的党员严格按照要求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用“四个伟大成就”高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所创造的历史伟绩,向世界庄严宣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解决绝对贫困问题,精辟总结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对照讲话、对照榜样,大家逐一找差距、摆原因、话整改。

胡永华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简要点评,认为同志们准备充分,发言积极,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切合实际,希望大家要坚定信仰、增强信念、提升信心,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在教育教学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真正在自己的岗位上取得优秀业绩。

会议最后,胡永华以《课程思政领航立德树人,志愿服务践行强农兴农》为题,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学院党建“三化”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创建的党建品牌——“化雨”工程,鼓励全体党员努力结合专业特色做好课程思政,以优秀的教育教学业绩擦亮学院党建品牌。

供稿:曾妍  审核:胡永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 330045
Copyright  © 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官网 技术支持:益相工作室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