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官网

 
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人: wgyxy    发布时间: 2021-07-02    浏览次数: 59

71日,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学院师生分别在教工党员活动室、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大家共同感受百年非凡征程、百年辉煌成就,共同感受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透露出的伟大力量。作为9500多万党员的之一,对 “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的历史功绩感到无比自豪。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自己岗位实际作贡献,努力学习、提升本领,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另外,学院在井冈山组织的全省初中英语教师培训班上,组织全体参训教师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供稿:韩柳  审核:胡永华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 330045
Copyright  © 2021 英国威廉希尔体育公司_williamhill官网-中文官网 技术支持:益相工作室
Baidu
sogou